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徒然に、吞み醉いて…徒然に、梦现…

 
 
 

日志

 
 
关于我

我应该是比较毒舌的人吧!兼点暴力!咦?这样不是没优点了吗!?(郁闷中~~~~)

野村美月  

2011-05-28 16:51:13|  分类: 文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野村美月(のむら みづき Nomura Mizuki)

日本轻小说作家,福冈县出生,东洋大学文学部毕业。出身于广为人知的合唱王国——福岛。从小时候就很喜欢编故事,立志成为作家。以《赤城山桌球场的歌声》获得第三回Entertainment大赏小说部门最优秀奖。兴趣是早睡、午睡和晚睡,以及所有跟睡觉有关的事情。主要作品为《月兔公主》系列、《文学少女》系列、《桌球场》系列、《天使的棒球》、《Bad!Daddy亲亲坏老爹》、《如果是羊君就吻你☆》等等。   2001年参加第3届Entame大奖小说部门取得最优秀赏出道成为作家。受《清秀佳人》、《小妇人》等少女小说影响颇深,写作主题偏向青春剧,善用小事件作伏笔。   2006年,野村美月摆脱昔日风格,以能表现严肃、温馨又哀伤的气氛为目标,创作以文学名著贯穿全局的《文学少女》系列,获得之前未有的高度评价。

  评论这张
 
阅读(3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