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徒然に、吞み醉いて…徒然に、梦现…

 
 
 

日志

 
 
关于我

我应该是比较毒舌的人吧!兼点暴力!咦?这样不是没优点了吗!?(郁闷中~~~~)

【引用】死神1月份分析篇章:分析、解读死神   

2011-03-04 15:01:11|  分类: 动漫评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死神434话分析:盒中之偶,无从下手的敌人
邪恶的死执Xcution,以及对立势力的存在
作者:wzycoco 1.
茶渡的个人变化,银城的目的
……(进来点评下吧)……
我一直认为茶渡泰虎应该没有理由会比一护早加入Xcution这个组织,因为我觉得以茶渡
本人的性格不会随便的接受陌生人的邀请而加入一个组织而且还没有通知自己身边的同伴,
这并不符合常理,他曾经只是一护身边的老实人,与一护并肩的兄弟,可是现在,
他却以一个没有让一护意想到的面貌出现


433话————疑云重重

作者:yangtingfe
银城空吾知道多少?
……(进来点评下吧)……
本话的含金量比前几话有过之而无不及,然而所展现出来的内容,
却让早先的很多伏笔更让人捉摸不透,
这一篇分析旨在盘点疑点并对可能的情况做一点展望。


死神434话分析:盒中之偶,

无从下手的“敌人”
作者:wzycoco
……(进来点评下吧)……
总之,由漫画表现,我们可以知道,一护家人目前的状况很好,可唯独不知道一心的情况究竟如何,
两个女孩子的对话中提到了一护两天没有回家却并未涉及比一护离家时间还要久的父亲,这样的处理让我不解,
并且,我所认为的对立势力也没有在最近几话体现出什么动作,我也想象不出,在近几话场景之外,究竟会触及
什么样的动作?本话,已是无法预见。


何为实力?分析——
京乐春水!!

作者:zlz.24
……(进来点评下吧)……
什么才是实力??以前我发过一个实力排名贴。当然,那个纯属娱乐的东东我这里不准备借鉴,
毕竟实力这玩意儿在死神里受到太多方面的影响。那么,怎么去评估一个人的实力呢??本人看来,
无外乎以下三点:(1)灵力   2)刀剑解放(就是始解,卍解和归刃。就暂且这么概括吧)
  3)心理因素


阿晕——理性的看待银城的目的!

作者:阿晕
……(进来点评下吧)……
久保喜欢用篇章的方式引入新的人物,新的能力,然后,再在这个篇章中着重去塑造,
或者说刻画一个人或者某几个人的性格,背景等等!开始的神秘往往是最让人回味无穷的,
正如平子童鞋出场的那样拉风,银城的出场着实继承了平子的拉风性格,能力方面后面说
,不过,银城这个人怎么说来着和平子童鞋与尸魂界比起来,感觉有种说不明,理不清的关系
!具体是什么?慢慢听俺来解释!


更木
剑八:享受战斗,绝不放弃【十一番队分析3】

作者:欢乐@海贼
剑八,作为战斗队十一番队的队长,当然十分好战,不过再遇上一护前他根本就找
不到几个像样的对手,所以当他听见尸魂界来了旅祸而且打败了尸魂界的众多席官
甚至连一角和躬亲都败在他们手上时,他那个兴奋啊,简直无以言表......
……(进来点评下吧)……


唤醒沉睡的灵魂——我来谈谈完全掌控和灵王

作者:070206101
任何物体都是灵子的聚集,灵体也是,这么来看,说物体也有灵魂就能说得通。
但物体和灵体的灵魂肯定是有区别的,灵体可以主动,而物体是被动的,
物体的灵魂是沉睡的。
……(进来点评下吧)……


回头重看死神发现的
作者: 君子莫言
大叔立刻掩饰自己的惊讶。一护的旁白井上很容易跟初次见面的人打成一片”“跟他们完全不一样实际上掩饰了大叔见过井上这个事实。大叔舍弃吟唱的九十九号鬼道以及被一护近距离轰炸只坏了一副眼镜,显然他是很牛的牛人。但是让大叔震惊的斩月和井上呢。不晓得还有什么前世今生的故事=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
……(进来点评下吧)……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