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徒然に、吞み醉いて…徒然に、梦现…

 
 
 

日志

 
 
关于我

我应该是比较毒舌的人吧!兼点暴力!咦?这样不是没优点了吗!?(郁闷中~~~~)

Revo.-.[GUNSLINGER GIRL Image Album - poca felicità].專輯.(MP3)  

2011-03-19 18:22:45|  分类: 音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动画,诚意满满的作品,萝莉和大叔间的悲催故事~ 第二部太渣了!!5454~~~~
REVO陛下为这部动画量身打造的一张Image Album,由动画中的各位声优演唱,南里侑香,三橋加奈子,仙台エリ,小清水亜美,寺門仁美,能登麻美子……其中第6首被咱删了,个人认为破坏了整张专辑的连贯性(拍飞~
各位声优演唱到位,歌词中写入了大量动画里的经典台词,意大利语很带感!咱当初完全是先听了album才决定去看动画,精品,绝对的精品


http://u.115.com/file/t4381be3a#Download
Revo.-.[GUNSLINGER_GIRL_Image_Album_-_poca_felicità].專輯.(MP3).rar

【収録曲】
1. La ragazza col fucile (Vo. JOSEFA)
2. Il fratello (*inst.)
3. Lui si chiama... (Vo. 南里侑香)
4. La principessa del regno del sole (Vo. 三橋加奈子)
5. Biancaneve bruno (Vo. 仙台エリ)
6. Pinocchio (*inst.)
7. Claes tranquillo (Vo. 小清水亜美)
8. La principessa del regno della pasta (Vo. 寺門仁美)
9. Io mi chiamo... (Vo. 能登麻美子)
10. La ragazza (*inst.)
11. La ragazza col fucile e poca felicita  (Vo. JOSEFA)

  评论这张
 
阅读(5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