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徒然に、吞み醉いて…徒然に、梦现…

 
 
 

日志

 
 
关于我

我应该是比较毒舌的人吧!兼点暴力!咦?这样不是没优点了吗!?(郁闷中~~~~)

剧场版“文学少女”情报  

2010-03-29 18:48:23|  分类: 动漫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剧场版“文学少女”情报 - 水无月之鱼 - 。))))≦之家剧场版“文学少女”情报 - 水无月之鱼 - 。))))≦之家

2010年黄金周上映

【故事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高中二年级的普通男子高中生井上心叶,因为过去的阴影,对人抱着冷谈的态度。然而,因为某个契机,井上心叶知道了文学少女天野远子的秘密。得知秘密的他被远子以文艺部部长的身份强制要求加入社团,并且每天被逼写三题故事。由于远子好管闲事的个性,心叶常常被卷入一些事件中,而后帮助事件顺利解决。在这过程中,两人结识了竹田千爱、樱井流人、姫仓麻贵、琴吹七濑等人。心叶的心房也渐渐打开,开始走出过去的阴影,最终和某个少女重新相聚。当心叶的故事迷题解开,从过去中解放出来之时,心叶背叛了远子,而远子亦背叛了他……

【CAST】

天野远子:花泽香菜

井上心叶:入野自由

琴吹七濑:水树奈奈

樱井流人:宫野真守

芥川一诗:小野大辅

姬仓麻贵:伊藤静

竹田千爱:丰崎爱生

森红乐乐:下田麻美

【STAFF】

原作:野村美月

人物原案:竹冈美穗

导演:多田俊介

构成、剧本:山田由香

人物设定:松本圭太

音乐:伊藤真澄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

制作:“文学少女”制作委员会

预定2009年12月26日发售的文学少女系列外传第二卷「见习“文学少女”的伤心。」,其DVD特别版,将收录原创动画「“文学少女”今天的点心~初恋~(10分种)」与「剧场版“文学少女”宣传动画」。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